首頁 > 防水防漏

  • 您家中是否每逢下雨就要傷腦筋嗎?您的家中牆壁是否有發現油漆剝落?您的家中是否有水管不通的問題?只要您一通電話,本公司將派出經驗豐富的團隊為您解答。

    抓漏防水,是具有多層面與高度專業技術本位的行業,因此,一般民眾若房屋有漏水情況,多數求助業者進行處理。有鑑於此,我們將以如同漏水情形,搭配實際案例與圖說,解說應用的工法種類、工序,並進一步探討漏水的成因,以及說明防水材料的性質、特性與差異性、能讓消費者當有抓漏防水需求時,能夠比較不同的報價資料內其中的差異與優劣,不再單單只比較價格的高低,避免陷入低價陷阱而造成日後金錢上無謂的損失,當然我們也歡迎對抓漏防水有興趣的人士或是同業朋友,能從中獲得與學習到更精闢的專業抓漏防水方式與知識。

    當您的房子有漏水疑慮,還是有防水需求,您是否手足無措,徬徨無助?請不必擔心,您可以經由服務專線,與我們聯絡安排時間,我們將迅速的指派專業勘估人員,免費到府為您查驗,並為您妥善規劃抓漏計畫、設計防水工作項目。
服務項目

室內設計、規劃


室內裝潢、裝修


舊屋翻新、翻修


房屋住宅修繕


店面裝潢、改造


工廠設計、改建


辦公室設計、改造


商業空間設計


專櫃設計


木工裝潢


輕隔間裝潢


工程統包


各類空間設計、規劃、施工

室內設計

,

室內裝修

,

室內裝潢

,

舊屋翻新

,

木工裝潢

,

桃園室內設計

,

桃園室內裝潢

,

桃園舊屋翻新

,

桃園木工裝潢

,

桃園住宅裝修

 

PAGE TOP